精分狗 日语专业 日本文学爱好者

我为你翻山越岭 番外1 #靖苏

『kkw视角』

  “皇,皇上从马背摔落,我们在半山腰找到他时,已,已经成了这样……”

  “胡闹!好好的一个人怎会突然变成这样!”

  “消消气成么,一会儿再吐血我可不管你。”

  一阵嘈杂吵醒了头痛欲裂的王凯。滚烫的手被紧紧握住,刺骨的冰凉描摹出指节的纤长。

  眼前是一张张写满焦虑的面孔。

  似曾相识的声音,似曾相识的场景。奇怪,《琅琊榜》不是早都杀青了吗……

  “景琰,你醒了?”

  王凯崩溃得想大喊,无奈嗓子太疼,只能发出微弱的声音。

  “胡歌……胡歌……你去给导演……咳咳……说一声……我都这样了……咳咳……还怎么拍啊?”

  对方显然没听懂他的话,一脸莫名其妙的表情,回头问后面的人。

  “战英,胡歌是谁?”

  “我也不知道……”

  “还不快去查!”

  “是!”

  另一个熟悉的身影也穿着古装,潇洒地挥挥手让众人退下,还叮嘱他们别乱说话。大家散去后,靳东居高临下地看着王凯,嫌弃地啧啧了好几声。

  “这穿的什么玩意儿啊,头发也没了……”

  王凯认定自己在做梦,只是这梦境真实得可怕。

  胡歌松开手把靳东拉到一边,两人低声说了些什么,玩世不恭的那位语气里带着笑。

  “你到底是担心他,还是埋怨他没念叨你的名字?”

  “他是一国之君,念叨谁都可以。”

  “这话我听着都酸。”

  “你也回去休息吧,我看着他就好。”

  “得了,不打扰二位。”

  王凯迷迷迷糊糊地看着营帐的门帘掀起又落下,不多时胡歌回来了,把手轻轻放在他额头上试了试温度。

  天啊,做梦都能梦到胡歌,果然是日有所思夜有所梦吗……

  “景琰,你别担心,先好好睡一觉,我在这陪着你。”

  温柔的声音像迷药一样灌得王凯一阵晕。再次陷入昏睡前,他在心里默念了好几遍……

  “睡醒了一定要去找胡歌,一定要去找胡歌,一定……”

 



#久等 lo这两天在考试有点顾不上(捂脸~sorry~)

#啧啧啧发着烧还做春梦的kkw会不会有罪恶感(lo入戏太深)

#明天争取发一章正文

评论 ( 19 )
热度 ( 296 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Paku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