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分狗 日语专业 日本文学爱好者

我为你翻山越岭 4 #靖苏

『靖苏』『凯歌』『穿越』『不喜勿喷,圈地自萌』『久等啦』

4

  胡歌窝在温暖的怀抱里睡得很香。醒来时首先映入眼帘的是衣领边露出的锁骨,愣了半天他才发现自己正紧紧抱着一个人,暧昧的姿势吓得他从床上弹了起来。

  “王凯!你怎么在这!”

  睡眼惺忪的萧景琰看了他一眼。

  “小殊……你醒了?”

  胡歌这才想起眼前的人是谁,脸瞬间亮起红灯。他怕被识破赶紧往外跑,边跑边嚷嚷。

  “是啊!我醒了啊!你!你身为一国之君!怎么可以睡懒觉呢!还不快起来!睡什么睡!”

  胡歌没敢看皇上的表情,径直冲进卫生间洗了把脸。

  吓死宝宝了,还以为被王凯那小子睡了……

  说到凯凯,也不知他此刻身在何方。胡歌有点担心。但转念一想,说不定人家有苏哥哥陪呢,我管那么多干嘛。

  随便将就了点早餐,胡歌便兴奋地拉着萧景琰出门了。

  到底是见过大世面的人啊……本以为萧景琰会像穿越剧里一样吓得呲哩哇啦乱叫,谁知人家淡定地穿梭在南京西路的人群中没一点怯,还想把汽车引进大梁造福百姓呢。

  即使两人都罩着帽子戴着墨镜,依然被几个眼尖的粉丝认了出来。胡歌解释说凯凯今天心情不好不给签名,然后一脸标准的男神微笑往纸上划拉自己的大名。看着妹子们腐气的眼神,老胡莫名开心。

  皇上举着冰激凌问怎么回事,他就含糊了一句“人家姑娘看我俩太帅。”

  “此地的女子仿佛十分开放……”

  “对啊,我们生活在男女平等的好时代嘛。”

  萧景琰没怎么听懂,只是望着胡歌发呆。

  “虽说这衣服奇怪,但你穿上的确好看。”

  “那我们去买衣服好了,把你喜欢的都买下来。”

  “小殊,你不累吗?要不要歇会儿?”

  胡歌意识到自己正扮演着三天两头吐血的梅长苏,大张旗鼓压马路确实有点ooc。可今天不逛明天萧景琰不见了怎么办,还是抓紧时间多带他转转吧。

  “无妨无妨,我见了你之后身子好多了呢。”

  “你别逞强,身体重要……”

  “承蒙陛下关怀,我真的没事,快走吧。”

  胡歌本性很宅,又怕被粉丝围堵,加上今年“霸屏”之后闲暇时间越来越少,几乎没再逛过街。

  有人陪着逛街的感觉还是挺棒的,虽然推了两天的通告有点过分,但比起千篇一律的综艺节目,还不如带着萧景琰出来逛街呢。

  扫荡完Nike,Adidas,Converse,Asics,New Balance后,胡歌把卡刷烫了还意犹未尽。这人真是穿啥都好看啊,真想养在家里当芭比娃娃。

  买了一堆五颜六色的时尚单品,总得买身正装。胡歌在Hermes看中一套标价惊人的西装,拎起来往身后一递。

  “凯凯,拿去试试。”

  半天也没动静,挑花眼的胡歌不耐烦地抬头看了萧景琰一眼。

  “干嘛呢,试衣服啊。”

  对方冷若冰霜的表情让胡歌意识到自己又叫错人了。

  “啊,我刚是不是又叫你凯凯了……?”

  “凯凯到底是谁?”

  “真是领居家小孩,我老带他出来转悠,叫惯了。陛下快去试衣服吧~快去吧快去吧~”

  胡歌把萧景琰推进试衣间,靠在墙边喘了口气。呼,太险了……

  帘子里传来换衣服的声音,萧景琰却半天也不出来。

  胡歌拍了拍门。

  “穿好了没?”

  “小殊,这个怎么穿啊……”

  女店员闻言莫名其妙地往这边看了一眼,胡歌一着急掀起帘子就冲了进去。

  只见萧景琰刚把一只手伸进衬衫袖子,上半身一丝不挂。饱满的肌肉暴露在灯光下,试衣间的温度仿佛都因此升高了好多。

  胡歌还没说什么,萧景琰先脸红了。

  “小殊,我,你……”

  “笨死了,我帮你穿。”

  胡歌假装淡定地帮萧景琰穿上衬衫,然后从下往上系扣子。偶然碰到皮肤,萧景琰的脸就变得更红,这又勾起了胡歌的八卦心思。

  “景琰,你脸怎么红了?”

  “许是,许是太热了。”

  胡歌系上最后一个扣子,抬起头直视萧景琰的眼睛。

  “你真的不喜欢梅长苏吗?”

  “我……”

  萧景琰紧张得眼珠乱转,胡歌捧住了他的脸。

  “别东张西望,看着我。”

  指尖感受到太阳穴处疯狂跳动的脉搏,胡歌惊讶地发现面色通红的萧景琰变成了半透明状。

  “景琰,你怎么……”

  萧景琰看到镜子里的自己顿时吓住了。

  “这是怎么回事,莫非是这衣服的问题?”

  “开什么玩笑!我怎么不知道爱马仕生产隐形衣!”

  胡歌先使劲拍脸,后猛晃肩膀,折腾了一会儿萧景琰又变正常了。

  不能留在外面了,要是被人看见还以为大白天闹鬼呢。来不及让萧景琰把衣服换回去,胡歌直接结账把他带出了商场。

  看着后视镜里惊魂未定的萧景琰,胡歌心里有种不祥的预感。

  才来一天就要走吗,我还没玩够呢……










#这种清丽脱俗不h的文有益身心健康,讲真

#所以说皇上就这么走了?(zenmekeneng)

#明天见~爱你们~

评论 ( 24 )
热度 ( 300 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Paku | Powered by LOFTER